【九辫九】生气

小学生文笔 不喜勿喷

都是我编的  勿上升

激情短打 特别短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1点30,顺利结束石家庄专场演出的的两人回到酒店,夜已深,令人烦闷的燥热已经褪去,张云雷随着杨九郎进了房间。



杨九郎放下两人的包转过身,四目相对的一瞬间,谁都没有开口,两人闹了别扭,从上车开始谁都没有搭理谁。



他们是搭档,是爱人,没有谁能比杨九郎更加了解张云雷。杨九郎知道他会在每一个细节上精益求精力求做到最好,最后一刻将大褂一撩直直地跪了下去,瘦弱的膝盖磕到舞台表面发出的巨大声响令人心悸,重重的砸向了他的心口。




张云雷不是一个需要被严严实实保护起来的人儿,杨九郎一直都知道这一点。他是云字科师兄,是小小年纪就能攒底的角儿,是八队队长,是女孩们的二爷,是自己抗下所有事儿的人,更是在死神跟前儿晃悠一圈又回来的人,只有在自己面前他才是那个可爱的小狐狸,会撒娇会卖萌,这样的张云雷才更让人心疼。张云雷那一跪在他预料之中,本以为自己做好了足够的心理准备,在他跪下的那一刻才发现自己的心里有多难受。




“磊磊,一会儿在台上你悠着点儿,我也不太方便提醒你,我知道你想告诉她们你恢复的很好,最后一下儿你别跪,或者你慢慢儿的跪下去,好吗?”




“知道了知道了,这都说了多少遍了”




“我这不是怕你记不住嘛,好家伙,一上台你哪儿还记得自己身体没恢复好啊”




“好,不跪,放心,啊”




下了台杨九郎一言未发,默默的帮人脱下大褂蹲在地上给他揉膝盖,张云雷自知理亏,赶忙给人赔着笑脸“翔子,你看到我刚刚说我能蹦了的时候她们的反应了吗,我要是她们啊,我当场就的哭一个,千人哭四出,你看怎么样”




杨九郎给他揉着膝盖,没有接过他的话继续往下说的意思,张云雷又心生一计“九郎,渴”




“茶在你手边儿上放着呢,上场前就让助理给你准备好了,您这跪了一下眼睛是随了我吗?”




“你别生气啊,我这不是为了节目的效果更好吗?再说了,下跪妻子,我这做妻子的可是给你跪下了”




透明的助理:......上赶着承认自己是妻子可还行




张云雷越想越生气,在外人面前是个顶天立地的男人,但是在杨九郎身边自己可是个被他宠上天的小朋友,况且今天还是儿童节,他凭什么生气啊。




“我不也是为了节目效果吗,你生什么气啊,别揉了”杨九郎没动作“我让你别揉了”



“我让你不揉你就不揉,杨九郎你果然不爱我了”




透明的助理:儿童节也要吃狗粮,我到底做错了什么???




张云雷知道杨九郎在心疼自己。那一跪不只是告诉台下的她们,同时也是告诉他自己恢复的很好。杨九郎心里的压力并不比自己少,只是他从来不说,他不说,并不代表自己不知道。





铃声打断了沉默的两人,是九华打来的电话,他们安排了夜宵。




“走吧,去吃点东西,你上场之前没怎么吃”杨九郎从箱子里拿出了一件薄薄的外套披在了张云雷肩上,空调的温度太低,对他的身体不好。




张云雷拉住了他。“翔子,我们聊聊”




“好”



“辫儿,你答应了我,为什么还要那样跪下去”杨九郎语气中带上了几分责备



“你知道的,我喜欢舞台,我不愿意给它一个不完美的结果”张云雷拉着人坐下,强迫对方的脸看向自己“翔子,你看着我,我知道你心疼我,我都知道,别这样好吗,我难受”




杨九郎悄悄红了眼眶。




“九华,把好吃的都给你辫儿哥留着,你们不许偷吃”杨九郎发了条微信




这就是好了,张云雷想。




“哼,算算我的帐吧,我今儿可是给你跪了,你不还回来说不过去吧”说完这句话,下一秒对方就还了他。



杨九郎单膝跪地。



“磊磊,我不管你在外边是什么角色,回到家就让我照顾你好吗,只要你回头,我一准儿在。”

 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废话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看了点令人难受的东西就想写点什么,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写的什么鬼。。请见谅

 

 

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20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八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