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无差】失眠症怎么治?

睡前小故事

九辫九无差

还没睡的小伙伴好梦~

晚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“我有治疗失眠的独家秘诀”,小羊对小狐狸说道。

      深更半夜,小羊对面坐着一只无精打采的小狐狸,原本挺立的狐狸耳朵此刻软趴趴的贴在脑袋上,狐狸毛失去了原有的光泽,蓬松的狐狸尾巴也显得的凌乱不堪,胡乱耷拉在地上。
      “我失眠了”小狐狸的语气中透露着浓浓的疲惫。

 

 

“扣扣扣……扣扣扣”

“谁呀?”

“是我,你的邻居”

“你是小狐狸吗?”

“是”没有丝毫犹豫,小羊打开院子门将小狐狸迎进房间。

      今天是小狐狸失眠的第六个晚上,眼见着漂亮的狐狸毛因为睡眠不足渐渐失去了原有的光泽,小狐狸急的又掉了一把狐狸毛,这可愁坏了爱美的小狐狸,终于忍不住在第六个夜半时分敲响了隔壁新邻居的院子门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虽说是新邻居,其实也不太新。小羊搬到小狐狸隔壁已经大半个月,因为小羊的妈妈告诉小羊不能和吃肉的小动物搭讪,所以小羊一直没有和这个看上去非常漂亮的小狐狸说话,却忍不住偷偷在自己的院子里关注他。

“我的邻居是个漂亮的小狐狸”小羊搬来的第一天就看见了在自己院子里晒太阳的小狐狸,毛茸茸的大尾巴左右摆动,在阳光下闪着橙色的光。

“我好想和他打招呼啊,可他是小狐狸,咬我怎么办?”

“隔壁的小狐狸真的太好可爱了,好想捏捏狐狸耳朵怎么办?”

“妈妈您说什么来着?我能不记得了”

 

      自打小羊搬到隔壁小狐狸就发现了他一直在关注自己。对方躲在院子的草丛里,白绒绒的身体一大半都露在外面,像个大白团子,小眼睛没从自己身上离开过。
      早已经暴露了的小羊美滋滋的看着隔壁的小狐狸,心里的想法全都表现在了笑的找不到眼睛的脸上,殊不知早已经被隔壁的小狐狸看的一清二楚。
      “真是个傻乎乎的小羊,还挺可爱”小狐狸看着隔壁院子里笑的傻乎乎的小羊喃喃自语,尾巴摆动的幅度大了几分,看着对方的嘴又咧大打了一点,小狐狸也勾起了嘴角,狐狸毛似乎又鲜艳了一个点。

     

 小狐狸给自己的小伙伴——一只纯白的垂耳兔写了封信,信的内容只有他们两个知道。

 

   

      小羊离开了,小狐狸照旧在院子里晒太阳,却没发现那个一直望着自己的白团子。心里免不了小小的失落,真的是小小的,小小的。

      小狐狸失眠第一天。一向能吃能睡的小狐狸在确认这个事实之后立刻照了照镜子。“失眠没关系,狐狸毛还是这么好看就行。”

      失眠第二天“睡不着,那就不睡了,狐狸毛没事就行。”

      失眠第三天“还是睡不着怎么办?”

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失眠第六天“…臭berber,我睡不着你也别想睡!”

      你问我为什么失眠?那你要问小狐狸去。

 

      小羊回父母家住了六天。回家后第一时间就发现了小狐狸的不对劲,平常午饭后喜欢在院子里晒太阳的小狐狸不在院子里。小羊想去敲门,但是从小就被灌输不能和吃肉的小朋友说话的理念,小羊只敢在院子里大声朝小狐狸的院子喊叫。

“小狐狸,你在家吗?你是生病了吗?”

“我在家,没生病”回答小羊的是小狐狸闷闷的声音。

小狐狸的尾巴不自觉的摆动,狐狸毛的光泽也恢复了几分,小狐狸很开心。

 

   

      又失眠的小狐狸敲开了小羊的院子,看到憔悴的小狐狸小羊一刻也没有多想将这个危险人物让进了家门。

“那个…你好,我叫杨九郎”

“张云雷”

“名字真好听”

“……我失眠了”

“巧了,我有治疗失眠的独家秘笈”

 

      小羊的独家秘笈就是讲故事。小羊给小狐狸讲了许多的故事,有他的小黑猫朋友和大白萨摩耶邻居,有森林深处的小红花,有父母的爱情,还有他的新邻居小狐狸。

      小狐狸的脑袋迷迷糊糊,小黑猫和萨摩耶的故事听到一半就已经靠在桌子上睡了过去,自然是没听到小狐狸的故事。

      小羊将小狐狸抱到床上,自己也轻轻的躺在了一边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小狐狸是被小猴子信差吵醒了,却发现没有睡在自己的床上,小狐狸瞬间炸毛“杨九郎!”。小羊被屋内的叫声吓得一激灵,匆匆忙忙和小猴子道别“诶,我在这儿呢”

      小羊跑进屋,小狐狸一眼就看见了小羊手上的信封,信封被绿色的青草汁浸透了一大半。“你手上的信封哪儿来的?”狐狸毛炸的更厉害了。

      碍于食肉动物的威压,小羊战战兢兢的将手中的信封递给了床上的小羊“我听见信差在你的院子门口敲门,就叫他过来帮你收了,我没看,真的”

      染着青草汁的信封被小狐狸嫌弃的捏着干净的一角“又一边吃饭一边给我写信,他家那个小橘猫也不管管他,嫌弃死我了”。小羊看着对方边吐槽边将信收进怀中,对这种迷惑行为表示非常不解。

 

“我饿了”小狐狸安抚了自己的炸毛,对呆愣的小羊道

“……”

“我说我饿了”

可怜无助的小羊眼泪已经到了眼眶。

“……要……要不……你咬我几口”“轻点儿行吗?……我怕疼”早知道这就要被吃掉,我还不如早点去找小狐狸呢,还能早几天认识他……小羊的思绪极度混乱。

      床上的小狐狸无奈的用爪子揉揉毛茸茸的脑袋。“你过来”一双狐狸眼看向小羊,小羊泪眼婆娑的往床边蹭。

      “你咬的时候快一点,快一点我就感受不到疼”小羊闭上眼睛将自己的脖子对准了小狐狸的嘴,这是最脆弱的地方,可以让小狐狸花最少的力气就能吃到肉。

      小狐狸目瞪口呆的看着决心赴死的杨九郎,噗嗤一笑,“杨九郎你是不是要疯啊你,你问我要吃什么了吗你,你问了吗?”

“你不吃我吗?”

“吃了你拿什么治我的失眠啊,我狐狸毛都不好看了你没看见啊”

“你…你吃什么,我去弄。”

“胡萝卜”

 

小狐狸抱着根胡萝卜啃的正香,小羊小心翼翼的开口。

“你说,吃了我治不了你的失眠是什么意思?”

“就是你想的那个意思”

“我想的意思?”

“嗯”

“嗯?”

“嗯!”

      吃饱的小狐狸这才看向一旁高兴的原地转圈圈的小羊。“你这几天干嘛去了?”

   “我回我父母家了,我告诉她们我好像喜欢我上了我的邻居”

 

 

小狐狸第一次发现毛茸茸的狐狸尾巴刚好能够挡着自己发烧的脸。

 

 

给亲爱的兔兔:

 

      我有了一个新邻居,是个白白的小羊,我发现他喜欢我。

       我也挺喜欢他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妖精

给亲爱的小妖精:

       我在吃饭的时候给你写的回信,可能会弄到汁水,这都是我对你的真心,吃饭的时候都惦记你。

       算了,猫猫叫我专心吃饭,我就不多聊了,下次去找你玩儿给你带你最爱的胡萝卜。

       拜拜

       对了,喜欢就上,相信我。

       这次是真的拜拜……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超级无敌可爱的兔兔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25 )

© 八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